今天也很可爱

产量不高

第三章

“我本来不想打你的,但是你太让我生气了,你和丁程鑫有隔阂我可以理解,但其他人呢,大家有对你不好吗?你一天天的把大家隔绝在外,有两个手机偷着藏着不告诉我们,拿一个不常用的手机和大家联系,整夜整夜不回家窝在练习室玩手机,你这样合适吗?”

马嘉祺说一句拿小棍戳一下严浩翔的大腿,严浩翔被打怕了也不敢躲

“不合适,我会调整好心态和大家相处的马哥”

马嘉祺抬手落了一下

“解释清楚”

严浩翔闷哼一声

“额.嗯..对不起,我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大家,觉得有点累,我知道是我的原因,但是我一时调整不过来自己的情绪,就,就总想一个人待会儿,手机,emm 手机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是我,我的错,对不起”

马嘉祺看严浩翔结结巴巴也说不出什么了

“行了,之前的事情我也有问题,我该早点管管你的,时间也不早了”

马嘉祺看了眼时间

“这都凌晨四点了,该说的最后给你收个尾,伸手”

严浩翔一听还要打,急的不行

“我记住了马哥,我会努力改的,我真的好怕疼,不要打了”

马嘉祺站起身作势要往脸上抽,吓得严浩翔闭上眼睛缩脖子,发现没被揍,又小心翼翼的睁开眼

“我罚你的时候,听话点,听到没有?再有下一次我就直接扇你脸了”

严浩翔吓得不停点头,急忙伸出手

马嘉祺把棍子搭在严浩翔手上

“不多打你,我觉得疼痛能让你长记性,接下来我说的话,你最好都记住,免得下次你受皮肉之苦”

严浩翔没再敢躲,哼哼唧唧的撒娇求饶求饶

“啪”

“啊,好疼..”

严浩翔感觉浑身的汗毛都疼的立起来了,咬着牙死死地忍住才没躲

“第一下,告诉你以后有什么事要和我说,我们是一个团队,我觉得你也不希望人在一起心是散的”

严浩翔忙点头

“记住了”

“啪”

“第二下,打你不和大家好好相处,钻牛角尖”

严浩翔疼的跺脚,但是手始终举着不敢动,吃过了躲罚的苦便不敢在躲了

“马哥我记住了,真的好疼,别打了,你说的话我一定会听的,我会有事都和你说,我会和大家好好相处的”

马嘉祺抬眼看着严浩翔微红的手心

“怎么娇气成这样?刘耀文手都快被打烂了也没说什么”

严浩翔低下头不说话

马嘉祺随手把棍子扔沙发上

“行了,念在你是初犯,就不打你了”

严浩翔立马投来感激的目光,马嘉祺伸手揉揉人后脖子

“时间不早了,就睡这把,明天早晨还要训练”

 

第二天两个人被张真源拍醒

“马哥,你昨天陪严浩翔来这睡觉来啦?”

丁程鑫走过来半开玩笑的说

“你们这是在内卷吗?一个团队的要不要这样啊”

马嘉祺坐起身子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说

“没有,卷什么,昨天来收拾了他一顿”

 

..良久的寂静

 

严浩翔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贺峻霖率先反应过来,撩起严浩翔的衣服,看到后背零零散散的红痕

 

“我去,严浩翔,你干什么好事了?”

 

严浩翔害羞的不行,推开贺峻霖的手 慢吞吞的放下衣服

“没有啦,”

抬头对上丁程鑫复杂的眼神,逃也似的立马躲开

“站起来,说点什么”

马嘉祺刚睡醒 声音还是软软的,虽然没什么震慑力,但严浩翔还是条件反射般弹起来

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看的一愣一愣的

严浩翔发誓,在挨打之前他从来没这么怂过

抬头扫了一眼大家,又慌忙低下头

“我三番两次夜不归宿,没有告诉马哥,害的马哥…和.大家担心,对不起各位”

说道大家两个字的时候严浩翔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但碍于马嘉祺的威严,还是把客套话说完整了

马嘉祺还在等严浩翔说些什么,严浩翔却停了嘴

马嘉祺不满的问

“没了吗?”

严浩翔憋了半天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哀求一般的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知道硬逼也逼不出什么,剩下的事情让他自己解决吧

“行了,大家引以为鉴,以后再让我发现有谁烦这种错,一个个小心着点啊”

 

 

 

意外的,严浩翔自从挨了打,和马嘉祺亲近的许多,大事小事都是马哥,也因为有马嘉祺一个中间人,和大家关系都好了不少

 

转眼到了春节,公司给大家放了七天年假,严浩翔回家面对姐姐和妈妈的嘘寒问暖有些不适应,在外面独立惯了,每次一看到她们关切甚至心疼的眼神,严浩翔总是委屈的想哭,但作为家里唯一的顶梁柱,强忍着自己的情绪。

骗家里人公司给放了五天,提前两天慌忙的回到了宿舍

 

在宿舍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呆了一天,玩了一通宵游戏,第二天中午才起床,刚起床准备去洗漱,听到大门开了,呆呆地看着推着行李箱的丁程鑫,竟然有些慌张,他还从没有和丁程鑫独处过

 

丁程鑫看到严浩翔也有些惊讶,他怕明天大家来了收拾不过来,后天又着急赶通告,所以提前来给大家收拾一下

 

严浩翔还是立刻冷静下来,拘束的问了个好

 

丁程鑫也应了一声,

“吃饭了吗?刚起床?”

 

严浩翔尴尬的不行“啊对,正要去洗漱”

 

丁程鑫推着行李箱说

“去吧,我也没吃,点个外卖一起吃”


评论(28)

热度(128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