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可爱

产量不高

第六章

迟迟等不到人开口,马嘉祺轻哼一声,也不说话,弯腰从抽屉里拿出一根鸡毛掸子放在桌子上,严浩翔立马吓得腿都软了,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瞬间不受控的落下,声音微微发颤

 

“马哥,我知道错了,你别这样,我害怕。”

 

真的不能怪严浩翔怂,只能怪他太不抗揍,一棍子下去就疼的上蹿下跳,马嘉祺又偏偏最烦挨罚的时候乱动,每次都揍到严浩翔没力气动为止

 

所以导致严浩翔挨得罚不多,但每次挨打前都能吓成这样

 

丁程鑫开口

 

“当时吃去痛片的时候你不知道危害吗?”

 

严浩翔本就不觉得事情有多严重,如果不是丁程鑫告状,这件事情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再加上马嘉祺的刺激,严浩翔有些崩溃,哭的浑身抽抽,稳住一口气顶撞丁程鑫

 

“你凭什么管我?”

 

丁程鑫被说的一愣,气的站起来,抬手指着严浩翔,手指有些微微颤抖

 

“严浩翔!你什么意思?”

 

马嘉祺看着这一场闹剧,竟出乎意料的没管,翘起二郎腿看戏一样

 

“你亲口说的我不是你弟弟,现在凭什么指责我,你干脆就像之前一样无论我做什么你都视而不见就好了,你为什么要告状?你是觉得单单忽视我还解不了你的恨,非要让我难受,非要让我过的不如意你才开心对不对?”

 

丁程鑫看着歇斯底里的严浩翔,心里一紧,也略有些疑惑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不是我弟弟?”

 

严浩翔更委屈了

 

“你当然不记得,你做过的事说过的话你当然不会记得,你只觉得你做的是正确的,我一个外人会怎么样根本不重要。”

 

丁程鑫差异间带着愤怒,向前两步拽住严浩翔的衣领

 

“严浩翔,你最好冷静一下好好想想你嘴里都说出来的什么东西!”

 

严浩翔拍开丁程鑫的手,胡乱擦了一把泪

 

“我很冷静,我特别清楚我在说什么,这些话我本来可以一辈子不说出来,你怎么对我我都已经无所谓了,这么些年了,我也习惯了。但是你现在做的算什么事?假惺惺的关心我?然后让我挨一顿罚,你就开心了?”

 

不知不觉间丁程鑫眼眶也泛出眼泪,他略微颤抖的低吼

 

“严浩翔,你别忘了当初七进五,是谁非要你们留下来的,如果不待见你,我可以干脆把你踢出去。”

 

严浩翔气头上像是一个受伤后乱冲乱撞的小野兽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留下来,干脆让我滚啊!反正我现在已经和你闹成这个样子里,这个团我不呆了!我走!”

 

丁程鑫咬着牙狠狠一巴掌打到严浩翔脸上,力道之大,严浩翔差点没站住,头歪向一边,半边脸没了知觉,出现了短暂的耳鸣,耳鸣中伴随着丁程鑫愤怒的声音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行了“

 

马嘉祺及时出面打断了两人的争吵,他一脚踢在严浩翔小腿上迫使人跪下,用鸡毛掸子挑过严浩翔的脸戳了戳

 

“打轻了“

 

严浩翔惊得捂脸,一改刚才浑身戾气的模样,一脸害怕的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就是这样,足够心狠,他不管你当时是什么情绪,难过或开心,说打就打

 

“我本来不想插手你们之间的事,但是你,严浩翔,我听到你说的话真的很难忍住不揍你“

 

马嘉祺板住严浩翔的肩膀,鸡毛掸子轻轻放到人身后,听着严浩翔因害怕而颤抖的呼吸声,重重的十下不间断的落在同一个地方

 


评论(66)

热度(249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