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可爱

产量不高

第七章

严浩翔疼的弯下腰,缓了好久后哽咽的抬头

 

“哥,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这么久以来,严浩翔以为马嘉祺算是懂他的,毕竟自己每次委屈的时候马嘉祺都在场,就算碍于各种原因马嘉祺不好说出口,那心里也该知道自己是委屈的啊。

 

马嘉祺现在像是无情的侩子手,脸上毫无表情

 

“从现在开始,不要让我听到你说一句话,听到一个字五下,起来,扶着墙”

 

无视严浩翔的委屈拽着人的衣领拽起来推到墙上,严浩翔被磕到膝盖疼的吸气,看了一眼丁程鑫,丁程鑫已经不那么怒气冲冲了,满眼失望又冷冰冰像旁观者一样看戏

 

严浩翔轻哼一声,满脑子委屈已经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小情绪,赌气扶住墙一声不吭

 

刚扶好墙就听到破风的棍子砸到身后,严浩翔咬着嘴唇,右手指甲死死扣住掌心的肉,愣是忍住没出声,动都没动

 

马嘉祺一下一下扎扎实实的落下,数目渐渐过了三十,严浩翔因为疼痛控制不住的颤抖,每落一下严浩翔就狠狠抖一下,但一声哭喊也没有。马嘉祺觉得不对劲,严浩翔哪次挨罚不是哭的昏天黑地找机会就躲,这次安静的不像话

 

马嘉祺停了棍子侧身过去看了一眼,严浩翔,死咬着嘴唇发抖,眼泪流的满脸,嘴唇已经因为不通血变得发紫,气的马嘉祺施足了力气甩道人身后,严浩翔耐不住低吼出声,嘴唇被咬的更死

 

“你是不是欠我打你嘴?”

 

马嘉祺把人拽过来,粗暴的把严浩翔嘴唇掰下来,丁程鑫听到动静也过来皱着眉盯着严浩翔的嘴,嘴唇里的嫩肉已经被咬破,舌头上牙齿上沾上了血,配上满脸的眼泪,看着特别可怜

 

丁程鑫眼尖看到了严浩翔依然发力颤抖的右手,抓起来打开才发现手心也被指甲抠的青紫,狠狠甩下去

 

“严浩翔,你有必要这样吗?”

 

丁程鑫皱着眉瞪大眼睛质问严浩翔。严浩翔嘴唇因疼痛微微颤抖,听到丁程鑫说话撇过头流泪,还是不出声

 

马嘉祺把严浩翔手拽上来,看了一眼抬眼盯了严浩翔几秒

 

“手举着,五十下,既然你不愿意叫出声,就别出声了,但凡你躲了或者发出声音了,就重来,对了,让我再看到你咬嘴,五十下就落你嘴上了”

 

马嘉祺一番话让严浩翔和丁程鑫都投来不可置信的目光,丁程鑫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马嘉祺安抚似的拍了拍丁程鑫的胳膊。

 

严浩翔都要委屈死了,但还在置气,气呼呼的伸出右手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

 

直到第一下落下,严浩翔疼的立马变了脸,绷紧身体才没出声,但第二下第三下接踵而来,疼的眼前发黑,生理本能使得严浩翔控制不住的躲

 

“重来。”

 

接着又是一轮折磨,坚持到第十久九下,严浩翔没忍住低叫出声

 

“重来。“

 

手心已经惨不忍睹,就连手指也连带着红肿,刚才被抠破的地方青紫连成一片,还没等严浩翔调整好姿势,一掸子就甩下来,砸到手指上,严浩翔感觉连着胳膊都被震的疼,终于忍不住抱着右手弯下腰哭出声

 

马嘉祺像没有感情一样踢了踢严浩翔的小腿

 

“伸出来,重来“

 

来来回回手心已经挨了二十多下,已经到极限的严浩翔被告知要重新挨这五十下,委屈夹杂绝望让他几乎崩溃,已经疼的发懵的

 

“你是要打死我吗?呜呜..就因为我对丁程鑫顶嘴?”

 

马嘉祺还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严浩翔哭到喘不过气,严浩翔看着马嘉祺冷冰冰的态度,心里竟真的萌生了退团的反应

 

“我以为你后来对我好是因为你知道我的委屈,是我多想了,即使我..真的很委屈,你也还是会因为我对他们顶嘴或疏远而罚我,这次和第一次,都是因为别人。”

 

严浩翔擦了一把眼泪,顿了两秒,看着依旧冷静的马嘉祺和皱眉的丁程鑫开口

 

“我不想维护这种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感情了…”

 

马嘉祺打断了严浩翔的话,像是听不懂严浩翔的话,继续他的惩罚

 

“我是不是说过,你说一个字,打五下”

 

严浩翔急得都要疯了,丁程鑫过来拽着马嘉祺

 

“别太过分了,他怎么受的住。“

 

严浩翔觉得眼前的马嘉祺太陌生了,即使之前在生气也不会像现在一样没有感情,恐惧渐渐放大盖过了委屈,他还是害怕了。

 

马嘉祺挣开丁程鑫,拽出严浩翔的手,自动过滤严浩翔崩溃的哭喊声求饶声硬生生打满了五十下,松开时严浩翔已经疼的不敢动弹,手心的一层油皮被抽破,严重的地方已经发黑发紫,丁程鑫拦住马嘉祺说什么也不让人再靠近严浩翔了

 

严浩翔把手缩到身后,后退到墙角,像受惊的小鹿,惊恐的看着马嘉祺,只剩下害怕,一句话也不敢说,默默的流着泪

 

丁程鑫看着他这个样子心疼极了,即使缺席了三年,但也算是看着长大的孩子,从小就那么傲娇 不可一世的小孩,现在竟在自己面前狼狈成这样

 

“马嘉祺!你够了,教训小朋友也有个度,他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


评论(38)

热度(179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